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漯河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局机关 2024年度物业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9日        浏览:5794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4年度物业服务项目已经党组会研究通过,就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项目资金来源:自筹,出资比例为100%,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局机关2024度物业服务项目

2、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3、采购内容:市局机关2024年度安保、保洁(含会务)服务项目

4、标段划分及最高限价:安保服务项目最高180000元/年、保洁服务项目最高185000元/年

5、服务期限:2024年3月1日起至2025年2月28止日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项目执行支持中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强制优化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供应商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注:以下材料供应商无需在响应文件中提供,只需按照规定提供信用承诺函,信用承诺函格式详见第五章“响应文件格式”,供应商在成交后,应将上述要求由信用承诺函替代的证明材料提交采购人,经核验无误后,由采购人发出成交通知书):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3年财务审计报告或基本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a.近六个月(近六个月指2023年08月至至今)内其中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b.近六个月(近六个月指2023年08月至至今)内其中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 “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的相关主体信用记录,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范围(供应商),被列入以上查询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3、供应商的营业执照须具有物业管理等经营范围,且具有相关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

本次采购公告在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http://zygh.luohe.gov.cn/)发布。投标人自行登陆网站下载响应文件、信用承诺函等文件。

四、报名注意事项

详见公告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1、现场递交: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纸质版以及电子响应文件以光盘或 U 盘的形式,按照响应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到开标现场。

2、递交地点: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十楼会议室。

3、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2月9日 10 时 00 分。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公告在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网发布,其他网站转载只供参考,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七、联系方式

称: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址:漯河市郾城区淞江路616号

人:谌先生

联系方式:0395--3157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