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法治政府创建

漯河市收听收看全省林业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政策法规科投稿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浏览:3439

1月26日上午,全省林业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市林业战线干部职工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局领导杜建辉、黄素萍,各县区林业工作负责同志,局机关有关科室、局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林业局督导组代表沈伟同志列席会议。

640 (6).jpg

会上,省林业局李灵军副局长传达了刘玉江副省长关于全省林业工作的重要批示。原永胜局长对2023年全省林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了深入分析。原局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林业系统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的林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全面部署。原局长指出,要全面认识新时代林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精心谋划好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任务,并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争取更多支持,推动林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原局长强调,各地要充分围绕省局2024年林业工作要点,抓紧分解目标任务,细化完善工作措施,并扎实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实。此外,还特别提醒各地要高度重视冬季和冬春季的造林工作以及林业安全生产工作、森林防火工作,加强各类自然保护地、林业生产经营单位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
下步我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强化措施,确保我市林业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同时,我局也将积极加强与省林业局及兄弟地市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全省林业事业迈上新的台阶,为漯河的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