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法治政府创建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改革工作推进会

作者:政策法规科投稿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2日        浏览:3313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我局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工作顺利开展。2024年1月2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改革工作推进会。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凭飞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 (3).jp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凭飞对推进“多测合一”改革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推动改革工作的顺利进行提出了具体要求。刘凭飞强调,“多测合一”改革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一环,各相关科室、部门要统一思想、多管齐下、深化合作,发挥好主体作用,在今后的业务开展过程中严格按“多测合一”的要求办理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就《漯河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实施办法(试行)》、《漯河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成果数据规范(试行)》和“多测合一”工作的业务流程、成果互认及测绘行业常见问题开展广泛的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推进会,各单位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领会了“多测合一”改革意义重大,熟悉了多测合一平台运转方式,为推动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工作指明了风向标,确定了路线图,压实了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