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法治政府创建

示范区分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政策法规科投稿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浏览:3115

1月19日上午,示范区分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内容。学习活动由示范区分局万登峰局长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640 (2).jpg

万登峰在学习活动结束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的领导,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要自觉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党的纪律,为推动分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示范区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严守党的纪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分局工作目标和发展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