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防灾减灾宣传

作者:李璐,蒋红超        来源:调研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浏览:3882

 

5月12日是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宣传工作,增强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筑牢防灾减灾救灾人民防线,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结合自然资源领域特点,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版面、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资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洪涝、地质、森林火灾等各类灾害以及生产安全、火灾等事故的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及时地了解到防灾减灾相关知识,营造了浓厚的“防灾减灾日”宣传氛围,提高了全民参与积极性,增强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及避灾自救技能,使广大群众更加了解地质灾害防治科普知识和防灾减灾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