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全面从严治党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党建工作科审核        来源:党建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浏览:4310

4月1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漯河医专党委办公室主任、副教授聂广桥同志作宣讲报告。

6.jpg

聂广桥同志以《高举伟大精神 踔厉奋发建功新征程》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内涵丰富、阐释透彻,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具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对于进一步学习好、理解好、把握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通过学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政治自觉。

66.jpg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科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学习领会;要紧密结合单位和个人实际,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时代现代化漯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