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2023年不动产登记“春节服务不打烊”的便民公告

作者:李翔宇        来源:确权登记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浏览:2752

2023年春节假期临近,为方便广大外出务工、经商、就学等人员利用春节假期返乡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我局决定在1月23日至1月27日(农历正月初二至初六)春节期间开展不动产登记“春节服务不打烊”的便民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服务时间
1月23日至1月27日(农历正月初二至初六),上午9:00—11:50,下午13:30—17:00。
二、服务地点
嵩山东支路建业智慧港三楼不动产登记窗口
三、服务事项
(一)网上办理渠道。通过“漯河市不动产登记网上办事大厅”“漯河市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漯河不动产APP”可在网上申请办理登记业务预约、不动产信息查询、电子证照查看下载、地籍图查询、业务办理进度查询、在线缴费业务。
(二)实体大厅办理范围。不动产登记窗口可现场申请办理商品房合同网签、备案,税费缴纳,不动产转移登记,不动产抵押登记,不动产变更登记,领取权证等日常所设业务,同时可现场业务咨询、不动产信息查询。
四、服务热线。0395-5691182

2023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