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张峰基        来源:督查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浏览:1434

 

      为全面总结年度工作成效,晒成绩、亮态度、提信心,1月1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述职测评大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各县局、各分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各专项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43名科室、单位负责人上台结合部门职能职责作重点工作述职汇报发言,在随后开展的测评中,与会人员秉持客观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了评议。在汇报测评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晓红对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展望谋划。

赵晓红表示,召开此次会议,旨在看一看、比一比、评一评全年工作成绩,总结经验,分析问题,部署工作,推动落实,确保2023年度精彩开局,高标起步,勇立潮头,争当模范生。

关于2022年工作,赵晓红指出,2022年度一系列耀眼成绩,是局党组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理应感到骄傲与自豪。同时,也要清晰地看到仍然存在的问题,防止“小功即喜、小富即安、小满即足”的思想产生,既要有坚持问题导向的清醒认识,又要有鼓足干劲、奋勇争先的勇气决心,更要有科学的方式方法破解难题,勇于在发展中将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推向更高水平。
如何干好2023年工作,赵晓红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要以这次述职评议大会为契机,认真贯彻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用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的更大成效,用强保障、做支撑、优服务、稳经济的更新、更好、更多业绩,争当全市“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为漯河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自然资源系统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