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法治政府创建

维护群众利益 扎实做好信访工作

作者:政策法规科投稿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浏览:2746

近日,临颍县某小区业主来到县自然资源局反映:小区南大门出口消防通道未按宣传图与规划竣工图设置出口道路,未按合同约定如期开通燃气、天燃气等配套设施。针对群众诉求,临颍县局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实地走访,摸清情况,经向县政府汇报后,会同县住建局和城投中心等有关部门共同研究制定了解决方案,并将解决方案及时反馈给信访群众,得到了小区群众的认可。

临颍县自然资源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设置了专门的信访工作办公室,明确人员专职负责信访工作,在单位门口设立信访事项受理箱,公布接访电话。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有效倾听民众心声,受理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民服务的思想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