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全面从严治党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测试

作者:党建工作科审核        来源:党建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浏览:4984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2022年10月17日下午,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市局十六楼会议室组织局机关和驻楼单位新任职科级干部进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采取限时、闭卷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题型包括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等。测试过程中,参加测试的党员干部手机集中保管,按号就座、仔细读题、认真作答,在45分钟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了答题。

微信图片_20221018170931.jpg

举行本次知识测试,旨在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热潮,以测促学、以学促做,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意识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