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

【志愿服务】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档案馆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信息中心审核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浏览:4309

      2022年3月11日下午,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档案馆以党建引领带动精神文明提升,全馆党员身着整齐统一的志愿服来到“双结对 双报到 双承诺”帮扶村胡庄村,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31154948.jpg

      在这个红日高照艳阳四射的日子里,全馆党员志愿者精神饱满劲头十足走进胡庄社区,有的为居民发放“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单,有的向社区群众讲解“不文明行为”给社区和社会造成的负面或消极影响,倡导社区居民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做贡献,争当一个文明有礼的好市民。

微信图片_20220531154950.jpg

      在我馆志愿者带动下,社区群众和志愿者一道在社区展开了捡拾垃圾、清洁公益广告牌行动,大家劳动中相互配合,相互帮助共同维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通过此次“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全馆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做为一名党员,要坚守初心使命,增强职业荣誉感,为奋力谱写漯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档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