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无偿献血护生命·爱心传递倡文明”活动

作者:信息中心审核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浏览:4531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4日,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无偿献血护生命·爱心传递倡文明”义务献血活动,号召大家踊跃参与、奉献爱心。

微信图片_20220530174032.jpg

     通过前期准备工作,活动于早上8:00在局机关大门口开始。在志愿者和医生的指导下同志们井然有序的做着准备工作,最终通过体检的22名职工成功献血,其中有部分人员多次参加过献血活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监察支队于吉刚表示:献血体现了一种社会的大爱和奉献精神,作为党员更应该弘扬这种精神。无偿献血是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自己的微薄之力能为患者提供帮助,同时希望周围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明年的献血活动他还会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30174034.jpg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献血者们热情奉献的精神时刻感染着我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持续做好无偿献血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自然资源人的爱心、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