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漯河市规划审批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作者:信息中心投稿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浏览:11933

漯河市规划审批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询价采购公告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漯河市规划审批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价采购活动。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漯河市规划审批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二)采购方式:询价

(三)预算金额229300元。

)工期:六个月

二、主要工作内容

(一)系统升级改造。将原内网规划审批管理系统部署安装到政务外网环境下,并升级改造相关表单和用户权限,保证用户体系和用户权限符合政务外网环境使用需求。

(二)数据成果迁移。从数据安全的角度合理规划内、外网数据迁移策略,原内网规划审批管理系统用户数据业务数据迁移至政务外网,保证数据的完整度和准确性。

(三)应用系统对接。深度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要求,助力建设漯河市互联互通、共建共享的信息生态,实现政务外网规划审批管理系统与市电子政务服务平台、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和电子证照库及电子签章系统的对接。申请人通过市电子政务服务平台、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提交办件申请、上传相关材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业务审批人员通过规划审批管理系统进行网络接件、开展内部审批;审批完成后,依托电子签章系统出具加盖电子签单的电子证照送达申请人,同时将审批过程数据、审批成果数据推送至漯河市“互联网+政务服务”系统,完成实时审批数据信息共享和传输,实现规划审批服务全过程“不见面审批”。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本项目资格要求:

1、投标人能独立承担相应民事责任(提供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参加采购活动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承诺函)。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证明材料)。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

5、供应商需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采购人拒绝其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提供截图)

6、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一)文件获取时间:自2022年5月19日起至2022年5月2518:00(北京时间,下同)止,每天8∶00至12∶00,1500至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文件获取地点:请在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自行下载。(详见附件)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一)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5月2518时00分(北京时间)

(二)提交响应文件地点: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402室,若受疫情影响不能当面送达的,可采取邮寄的方式邮寄至该地址。

(三)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密封响应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上发布。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七、联系事项

采购人: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

项目负责人:边先生

联系电话:0395-3191861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中段616号

 

 

                            2022年5月19

规划审批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采购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