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漯河林情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作者:保护修复科投稿        来源:监督保护修复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浏览:19254

 

3月3日,农历二月初一,阳光明媚,春风和熙,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源汇分局、森林公园、人民公园以第九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为契机,围绕“恢复关键物种 修复关键系统”、“关注旗舰物种保护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宣传主题,到森林公园、人民公园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制作直传板面20个,条幅30副,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册500余份,手提袋500个,纸杯1000个,以此打开与群众的交流之窗。工作人员介绍了新调整的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名录,发放保护野生动植物侣议书,号区广大群众共同为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贡献力量、献智献策,增强群众对野生动植物和违法成本的了解,不断提升全民保护野生动植物的意识,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对我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表示高度赞同和认可,也为森林公园和人民公园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022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提升群众工作能力是其中的一项重要指标和要求,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在畅通群众沟通渠道、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方面需要大力加强,此次活动是“听民意、顺民心”的有效尝试,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