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漯河林情

“世界湿地日″来了!

作者:保护修复科投稿        来源:监督保护修复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浏览:6210

202222日是第26个世界湿地日,主题是珍爱湿地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旨在强调湿地对人类和地球健康的重要性,鼓励公众采取行动保护与可持续利用湿地。2022年元月20日,在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统一部署下,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市局自然资源监督保护修复科组织召陵分局、召陵林技站和召陵汾河省级湿地公园联合在汾河省级公园上游开展了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漯河市局修复科科长张华在汾河省级湿地公园旁宣传,营造湿地日珍爱湿地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宣传氛围。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陵分局工作人员在汾河省级湿地公园旁广场向过往的行人、车辆发放宣传单,推广湿地对于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

汾河省级湿地公园工作人员在向广大居民发放宣传单,扩大宣传范围,使更多的群众了解湿地存在的意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了湿地是重要的国土资源和自然资源,与人类的生存、繁衍、发展息息相关,保护湿地就是保护我们人类自己。下一步,我们将湿地的保护和宣传工作持之以恒的开展下去,为保护湿地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