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吴玉培到不动产登记春节不打烊服务点开展慰问

作者:李苗苗        来源:确权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0日        浏览:3646

2月10日,农历正月初一,漯河市政府副市长吴玉培带队来到不动产登记春节不打烊服务点开展慰问,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及现场办证市民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金永、源汇区副区长祁鹏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鹏、三级调研员张波、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交易服务中心主任史岩及市住建、税务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1.jpg

办证现场,人潮涌动。吴玉培一行边走边看,与身边办证的市民互相拜年,与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一片暖意融融。

2.jpg

吴玉培对不动产登记部门在新春佳节,舍小家为大家展现出的奉献担当精神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问题楼盘化解,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不动产登记部门要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人民群众的期盼为我们的工作动力,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铆足钻劲、韧劲、干劲、拼劲,为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切实兜牢民生底线,以实际行动当好人民的勤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