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法治政府创建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参加生态文明大讲堂(第四讲)培训

作者:政策法规科投稿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浏览:149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12月1日上午,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召开生态文明大讲堂(第四讲)视频培训会。我局按照省自然资源厅部署要求,组织机关各科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四级调研员陈列参加培训会。

640.png

培训会围绕新行政复议法修订的背景及必要性、修订历程及新亮点、新修订的主要内容、部分条款解读等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通过行政复议法新旧对照的方式,从行政复议范畴、行政复议管辖、行政复议证据、行政复议审理程序、行政复议决定的作出及法律责任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培训内容丰富、分析透彻,紧密切合行政复议与应诉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操性和指导性,为行政复议工作人员全面掌握修订内容,积极适应《行政复议法》修订提出的新要求,着力规范行政复议案件办理,全面提升行政复议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推动新行政复议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增强工作人员对新行政复议法精神和内容的理解,更好发挥行政复议公正高效,以行政复议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法治政府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