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法治政府创建

助企纾困解难 助力城市发展

作者:政策法规科投稿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浏览:1533

12月1日上午,漯河市城投集团城市更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漯河市文城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将“助企纾困解难题 尽职尽责促发展”“高效服务暖人心 情系企业办实事”两面锦旗送至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交易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感谢不动产登记部门在办证环节中积极主动,以高效、专业的服务为城投集团提供了的重要支持。

640.jpg

助力企业用最短时间完成不动产登记换证、抵押业务办理,以实际行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登记中心接到城投集团老寨里项目换证业务申请后,当即开展权调,加班做出宗地图,并于当晚转至不动产大厅受理,项目所有房产信息当日查询完毕,次日领取新证。云城项目在办理不动产抵押过程中,由于情况比较特殊,中心相关领导得知情况后,立即与云城项目人员现场研究、出台方案、专人协助,助力项目在既定时间顺利完成土地抵押工作,为共同推动城市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漯河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交易服务中心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服务质效,聚焦政府有为、市场有效、企业有利、群众有感,落地落实新一批改革举措,以更宽广视野思考发展路径,强化不动产登记服务保障,突出先行先试、拓宽科技赋能、持续推进政策、制度创新,释放更多的政策红利,构建起特色鲜明的新发展格局,为共同推动我市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