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法治政府创建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启动2023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作者:政策法规科投稿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浏览:1425

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2月1日,漯河市2023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漯河市黄河广场举行,标志着漯河市2023年“宪法宣传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参与本次宣传活动。 

640 (2).jpg

启动仪式通过民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将弘扬宪法精神、凝聚社会正能量、实施精准普法助力美好生活的生动故事搬上了舞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法治文化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让观众在欣赏文艺表演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活动现场,我局为前来的居民群众发放《宪法宣传小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法》《漯河市城乡规划条例》等宣传资料,为居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宪法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助力推进法治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