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法治政府创建

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参加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作者:政策法规科投稿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浏览:1424

11月16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杜建辉带队参加以“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为主题的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640.jpg

活动现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向群众科普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及打击野生动物非法交易,向过往市民耐心讲解了咨询的疑难疑问。同时,现场还设置宣传展板,展示食用林产品及禁食野生动物等科普知识。
640 (1).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人次,切实推动了公众食品安全素养,营造了良好食品安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