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法治政府创建

开发区分局:普法宣传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作者:政策法规科投稿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2日        浏览:1433

11月1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组织人员来到开发区轻工食品工业园内,积极参与到开发区“惠企暖企•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中,进行普法宣传工作,为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服务企业贡献力量。

640.png

活动中,开发区分局人员紧紧围绕宣传主题,突出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和保护耕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就我国国土资源政策法规、节约用地和耕地保护的相关法律知识向企业进行阐释,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释法。同时,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互动交流,针对诉求答疑解惑,积极做好政企沟通的桥梁。
640 (1).png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了解到最新政策法规,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落地落实,引导增强企业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理念,切实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