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扫雪除冰,我们在行动

作者:应飞虎        来源:调研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6日        浏览:1913

12月16日,受雨雪严寒天气影响,漯河市出现大面积路面结冰,为方便居民出行,消除安全隐患。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干部职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全员上岗,按照应急分队分工,对嵩山路至泰山路之间淞江路两侧人行道路和局机关院落积极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1.jpg

行动中,寒风凛冽,部分路面积雪已经被压实,结成一层冰壳,清理难度较大。但全体干部职工无惧严寒、分工明确、积极行动,手持铁锹、扫把等工具,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构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积雪结冰的道路变得干净、畅通。

fefa054c8e75b5669e63bd2e512dc63.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清扫出了一条条“平安路”“温暖路”,极大保障了市民出行安全,也充分体现了我局干部职工乐于奉献、服务居民、勇于担当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小行动”保障“大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