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组织开展12月份“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作者:丁一        来源:行政审批服务科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浏览:3087

 

12月18日上午,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鹏来到“市民之家”开展政务服务“一把手走流程”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窗口审批服务情况,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赵鹏首先详细了解了目前我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窗口政务服务事项“电子证照”工作应用和推进情况,认真观看了窗口工作人员审批事项“免证可办”工作操作流程,细心询问各种细节,全程陪同体验了从取号、咨询到提交资料、审核的全过程。
赵鹏强调,下一步,政务服务审批将加快数字化建设,电子证照、电子材料、电子签章、电子签名“四电”应用工作将更加深入广泛,我们要充分发挥数据赋能作用,不断提高政务服务的便捷性,实现更多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一次办,进一步助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
同时,赵鹏还就如何推动我市工程建设项目联合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主动对接、超前服务。突破以往建设项目规划核实企业先申请、再核查、后出证的模式,开展“提前介入”服务,实现提前帮扶,缩减验收时限;二是厘顺部门间沟通机制,严格实行“统一受理、联合踏勘、统一出件”的模式,做好服务指导,紧密配合,提升联合验收工作效率;三是注重对建设单位宣传和培训,告知企业联验工作“一站式、一个窗口对外”的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