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漯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林业产业发展工作

作者:董德培        来源:造林科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浏览:2713

11月21日,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汇川带领调研组一行7人对我市林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鹏、党组成员杜建辉参加调研。

人大常委�?.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临颍县杜曲镇省级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南阔嘉木业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台陈镇顺琪种植专业合作社棚架梨种植发展情况、杜曲段颍河两岸防护林种植发展情况、大郭乡胡桥村花卉苗木产业及森林景观利用情况,详细了解林产品木业加工、优质林果种植、防护林建设、苗木花卉种植以及森林景观利用等,听取了漯河市林业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同时调研组对当前我市林业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建议和意见。

人大常委�?.jpg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林业产业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我市林业产业发展工作,调研组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生态优先,科学利用空间开展造林绿化,严格保护森林资源,合理发展林业产业,确保我市林业产业发展与生态建设良性互动,构建稳定的生态体系。同时要培育一批具有丰富经验的重点林业龙头企业、种植大户,以点带面、示范辐射,带动全市林业产业稳步发展,林农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