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河南省“土地豫选云”平台上线仪式在漯河市圆满举行

作者:应飞虎        来源:调研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浏览:3609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231117日上午,由河南省自然资源厅主办、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的河南省土地豫选云平台上线仪式圆满举行。

豫选云1.png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景志刚出席仪式并讲话,漯河市政府副市长吴玉培致辞。

豫选云2.png

仪式上,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权益处处长军胜介绍土地豫选云平台建设的背景和功能

豫选云3.png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鹏从高效推进建设、优化功能模块、丰富平台信息、创新推介模式、定制移动端口等方面介绍了土地豫选云平台在漯河市应用成效,并对土地豫选云平台推介模式进行现场演示。

豫选云4.png

景志刚宣布河南省土地豫选云平台正式上线河南省土地资源配置正式开启云上选地新模式!

豫选云5.png

郑州市、驻马店市、濮阳市和漯河市各区政府现场与企业代表订投资意向书。

豫选云6.JPG

土地豫选云平台的开发,是河南省土地资源要素配置信息化的一次重要探索和大胆创新。该平台利用互联网+”技术,将全省拟供地块位置、规划条件、周边配套等信息 一张图” 集中展示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实施土地推介。用地企业通过电脑足不出户便能实现云上”VR实景看地、云上选地”“云上定制云上互动, 解决了传统推介手段信息不对称、覆盖面窄、效率低突出问题,节约成本的同时实现了土地资源高效精准配置。土地豫选云平台的上线,必将引领全省土地资源配置理念和方式的转型升级,必将成为河南自然资源要素配置进程中一个划时代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