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法治政府创建

漯河市组织参加河南省“两山”大讲堂

作者:政策法规科投稿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浏览:3371

10月3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各县区、功能区林业部门业务人员和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省林业局召开的第二十九期“两山”大讲堂视频培训,市局设主会场,临颍县、舞阳县林业部门设分会场。

640.jpg

培训会上,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理事长、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原总经济师杨超对《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方案》进行了解读。杨超理事长从起草的背景、过程、基本思路和主要内容等5个方面对《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方案》进行详细阐述,让大家认识到《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方案》对中国林业改革发展产生的巨大而深远的影响。
结合本期“两山”大讲堂专题学习,下一步我市将结合平原地区实际,认真研究分析《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工作任务,持续加大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力度和深度,推动我市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深入开展,充分发挥林业的多种功能和力量,以林权制度改革的新成果保障漯河林业生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