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法治政府创建

漯河队勇夺全省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第一名

作者:政策法规科投稿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浏览:1967

10月30日,河南省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总决赛在郑州举行,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建的漯河市代表队精彩发挥,技压群雄,勇夺大赛第一名!

1.jpg

本次竞赛由河南省自然资源厅主办,旨在增强社会公众保护耕地,节约用地的法律意识。经过前期初赛、晋级赛的激烈竞争,从全省19支代表队中选拔出郑州、洛阳、商丘、漯河、焦作、三门峡、济源、信阳8支队伍进入决赛,漯河队崔晶晶、郑贺、袁帅3名选手准备充分,心态稳健,发挥优秀。第一轮个人必答题环节,连得30分,并列第一。第二轮团队抢答题环节,再取40分,总分70分位列第二。第三轮团队抢答题环节,沉稳应对,勇夺140分,总分210分守住第二。进入紧张的风险题环节,队员们艺高人胆大,连续冲刺分值最高的60分题,单节豪取178分,总分388分逆转夺得第一名。
2.jpg
比赛现场,来自全局各个单位的18名助阵队员专程赶到郑州,为选手加油助威,并作为场外援助团随时准备为选手提供坚强后盾。
最终,漯河队荣获河南省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总决赛第一名、组织奖两项殊荣,为全局工作更加出彩增添了精彩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