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省确权登记局督导调研我市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

作者:李翔宇        来源:确权登记局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0日        浏览:3101

 

8月9日-10日,河南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二级调研员赵莹带领调研组一行7人,莅临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导调研我市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松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沙河湿地公园、黄龙湿地公园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基础数据、历史沿革等情况。随后刘松涛同志组织临颍县局、确权登记局、局农房办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会上,刘松涛就2023年我市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及创新点和存在的困难做了详细报告,临颍县局对黄龙省级湿地公园确权登记方案进行了汇报,随后调研组对我市目前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指导解答。 
督导调研组组长赵莹对漯河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整体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全省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加快推进漯河市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确保完成今年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夯实自然资源产权基础。 
最后,刘松涛代表局党组感谢省局调研组对我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给予的肯定。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全市工作统筹,在推进确权登记工作的过程中要注重做好市县沟通对接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切实把握政策方针,提高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质量。三是进一步加强指导管理,确保作业单位严格执行技术规则,工作程序合法合规,工作成果经得起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