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全面从严治党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七个一”活动庆七一

作者:党建工作科审核        来源:党建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1日        浏览:8030

7月1日前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以“七个一”活动的开展为党的102岁生日献礼添彩。

组织一次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6月30日上午在局机关一楼大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鹏同志领誓,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晓红同志主持活动,局机关、各分局、局属各单位6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进行一次走访慰问。6月30日上午对本年度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进行了慰问,送去了书籍和慰问品,听取了老党员的意见建议,祝愿老党员身体健康,并对老党员始终关心支持自然资源事业发展表示感谢。
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对73名优秀共产党员,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激励各级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有力的行动,为推动和促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开展一次无偿献血活动。组织开展了“捐献血液、分享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20名干部职工献血成功,活动的开展营造了热心公益事业和无私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展现了自然资源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进行一次征文活动。围绕“我与山水林田湖草沙的故事”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展现党领导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推进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举办一次讲党课活动。按照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活动的要求,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到分管领域部门或所在党支部进行一次专题授课,围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全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
举行一次演讲比赛。开展“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通过演讲发现先进事迹、展示工作成效,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
目前,以上活动正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