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全面从严治党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党建工作科审核        来源:党建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30日        浏览:7609


6月30日上午,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鹏同志领誓,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晓红同志主持活动。局机关、各分局、局属各单位6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在场党员高举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铮铮的誓言充分体现了全体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也时刻提醒着全体党员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640 (2).jpg
新党员代表在党旗下表态发言,将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言,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赵晓红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铸牢对党忠诚,坚定信仰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对党忠诚体现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要站稳人民立场,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扎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良好社会形象。要勇于争先晋位,牢固树立“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的意识,努力为全局工作争先进位和全面领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心薪火相传,使命勇担在肩。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能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