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法治政府创建

我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指标工作推进会

作者:政策法规科投稿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7日        浏览:2032

为扎实做好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7月7日下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松涛主持召开不动产登记指标工作推进会,总结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对下一步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权登记局、确权登记中心、局营商办相关负责同志,不动产登记专班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1.png

会上,结合《漯河市营商环境数据采集模拟题目》内容,参会人员围绕评价指标填报试题,逐条对症,对土地管理质量指数、登记财产便利度等问题对标对表逐项进行了深入研讨,随后针对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制定了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指标提升的目标和任务。
2.png
最后刘松涛同志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将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作为现阶段的重中之重来抓,密切协作配合,确保精准填报、企业回访等工作落实到位,高质量完成好提升登记财产营商环境工作任务,着力于以评促改、以评促优,加快打造本市一流的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