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法治政府创建

【七一建党节】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作者:政策法规科投稿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1日        浏览:969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杜建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监察支队支队长杨卫华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1.jpg

在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他们促膝长谈、交流思想,详细了解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听取建议意见,对他们始终关心和支持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祝愿老党员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2.jpg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2021年首次颁发的纪念章,颁发对象是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它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代表了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关怀。老党员表示,沉甸甸的纪念章戴在胸前,让人真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自己要时刻把党的宗旨牢记心间,始终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不忘入党初心,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