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不动产公告

漯不动产登公(2023)第85期--继承

作者:不动产公告        来源:确权登记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浏览:433

不动产权继承公告

(2023)85号

 陈景(身份证:4111*****0527)申请对坐落于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团结路(房产证:漯房权证市字第0101019568号、土地证:漯国用(96)字第344号)的一处不动产权继承登记,本登记机构根据当事人提供的有关继承证明材料,经初步查验、询问,确认原权利人常泰祥名下的上述不动产由陈景继承。常鸿霞(身份证:4111******054X)、常秋霞(身份证:4111******0061)、常静怡(身份证:4111******0089)放弃上述不动产权继承权。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的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上述不动产权利拟登记给陈景,如有异议者,请在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中心提出异议。逾期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本机构将直接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

 特此公告

 


                       漯河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交易服务中心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