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法治政府创建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组织开展5月份“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作者:政策法规科投稿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浏览:1204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开展政务服务“一把手走流程”活动有关要求。5月15日上午,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鹏以“陪同办”的方式体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业务办理情况。

1.jpg

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市民之家行政审批服务窗口,赵鹏现场了解了办理规划审批服务等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业务详细办理流程。通过“陪同办”,参与了埃纳生健康产业发展(河南)有限公司办理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全过程,体验了“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证”的政务服务模式,  

2.png

该项目从在综合受理窗口受理到发证仅用时20分钟,当赵鹏同志把现场办理好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发放给企业时,企业办事人员表示:“感谢赵局长全程陪同帮办,让我切实感受到了政务服务工作的贴心和便捷。”
就如何加强和改进窗口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赵鹏要求:一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体现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载体,落实到为企业办事的全过程,持续提升企业和办事群众的满意度;二是要围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流程,全面梳理涉及我局审批服务事项,将申报条件、材料、办理时限等有关内容制作成《办事指南》供办事企业查阅;三是要完善业务科室之间联动协同机制,提高主动靠前服务意识,形成工程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全业务流程服务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