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法治政府创建

我局开展耕地保护政策理论培训

作者:政策法规科投稿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浏览:990

5月12日,按照2023年度教育培训计划安排,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河南省国土空间规划调查院路晓明所长来漯对年度耕地“进出平衡”和设施农用地管理相关政策进行深度解读与探讨。

1.jpg

培训中,路晓明所长从年度耕地“进出平衡”工作政策出台背景及工作依据、耕地“进出平衡”相关定义和业务流程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同时又结合我市土地管理特点对设施农用地管理工作的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2.jpg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素质,对我市耕地“进出平衡”和设施农用地管理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为我市耕地保护工作更有效开展提供了政策理论支撑。
各县分局分管副局长、耕保工作业务人员、各项所所长和市局自然资源监督保护修复科全体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