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法治政府创建

内乡县自然资源局赴我局交流学习不动产登记先进经验

作者:政策法规科投稿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浏览:917

5月11日上午,内乡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俊朝一行6人赴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信息共享、一窗受理等先进经验展开学习交流,确权登记交易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1.jpg

通过现场介绍、查看后台、调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内乡县自然资源局对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窗口作风建设、信息化建设、能力提升、集成受理等四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深入学习。座谈会上,双方就不动产登记信息化建设如何更好的拓展领域方面展开积极讨论,提出的理念主张充分体现了对数字化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对信息化运用发展进步的深邃思考,为促进双方不动产登记数字领域共同进步指明了方向。

2.jpg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各地市虽然情况不同、信息化发展阶段不同、面临的现实挑战不同,但推动不动产登记快速发展的愿望相同、加强构建信息化建设的需求相同。今后,我局将深化与兄弟单位间交流合作,在创新工作方式、推行便民举措、探索科技化途径等方面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走出一条充满希望的不动产登记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