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法治政府创建

走流程 出实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深入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作者:政策法规科投稿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浏览:773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更好的推动政务服务流程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提升自然资源系统服务效能,增强企业和群众办事的获得感、满意度,5月1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局长魏军胜来到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窗口,以窗口工作人员的角度来体验规划许可事项的办理流程,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全程感知服务窗口的办事效率和便利度。 

1.png

活动中,魏军胜以工作人员身份坐窗口方式“零距离”服务群众,对工程规划许可服务事项进行全流程体验,全方位了解群众和企业需求,参与到窗口报审资料的审核、受理、审批、解答等工作,还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就窗口服务态度、办事流程、办事效率、便民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解,并与办事群众进行交谈,“面对面”征求窗口改进服务、提升效能的意见和建议。
魏军胜指出,要树立靠前服务意识,努力在办事流程上做“减法”,在服务举措上做“加法”。一是及时回应解决企业诉求和困难问题,确保责任到位、对接到位、服务到位,落细落实稳经济政策。二是以高标准高要求打造高效便民的服务窗口,创新工作方式,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提升办事群众的服务体验。三是要加强作风常态化建设,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