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局安委办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作者:郑贺、韩潇、刘康        来源:调研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浏览:1543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局安委会工作安排,4月26日下午,局安委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档案馆、展示馆、天敌繁育中心等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档案馆档案库房、中控中心档案区域报警系统、高压细水雾设备,展示馆展区电路、水路、消防,天敌繁育中心仓库、车棚、生产区、实验区等场所部位进行了细致检查,对部分点位存在的风险隐患问题现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检查组向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一步传达了局党组关于深刻汲取北京长峰医院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做好“五一”前后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要求,督促各单位全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切实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抓实安全生产举措,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五一”假期。

4月27日,城市展示馆、沙河国家湿地公园保护中心根据上级要求和局安委办督导检查反馈意见,迅速组织人员开展了深入排查、立即整改,有效消除了各项安全生产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