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我局召开接受市人大常委会评议询问工作动员会

作者:调研宣传科审核        来源:调研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浏览:3463

 

5月1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接受市人大常委会评议询问工作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第三评议询问调查组曹玉虎、杜剑楠出席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鹏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机关有关科室和各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晓红宣读了《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迎接市人大常委会扩大内需促进消费专项工作评议和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用途管制科科长刁振翔、确权登记交易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勇作了表态发言。

赵鹏就做好迎评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认清开展评议询问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评议询问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评议询问工作的要求上来。二是把握关键重点,扎实有序推进迎接评议询问工作。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抓住重点关键,做到破解难题要有新作为,办理建议要有新提高,机关效能要有新改进。三是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迎接评议询问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局领导成员各负其责的原则。要营造氛围,在评议询问各个阶段推进中,加大宣传力度,让社会和群众了解自然资源职能和工作重点。要强化督办,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在开展评议询问工作的各个阶段,加强指导和督查,及时做好信息收集和反馈。要严明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在评议询问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积极、主动地参加评议活动,对在评议询问工作开展过程中敷衍塞责、整改不力的,要严肃处理。
赵鹏强调,人大常委会评议询问工作是检验我们自然资源系统战斗力、向心力和凝聚力的一次难得机遇,全局上下要以这次评议询问为契机,高树“评议争第一、工作创一流”目标,以评议转作风,以评议鼓干劲,以评议增动力、以评议树形象,更加精准锚定“谋空间、强保障、守红线、优生态、夯基础、添活力”目标任务,自我加压,担当作为,努力为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走前列提供坚实的自然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