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我局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宣传工作会议上做典型发言

作者:应飞虎        来源:调研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浏览:3570

 

5月11日,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3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宣传工作会议,会上,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杜建辉代表我局进行典型发言。

2022年,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把自然资源宣传工作作为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和提升成果的重要平台,摆上位置,健全机制,多措并举,立体发声,在各级报刊杂志、媒体、网站发表稿件 411 篇,极大提高了漯河自然资源工作知名度和影响力。特别是在省厅的大力指导下,通过省市联动宣传,我局张辉同志被中宣部、自然资源部联合表彰为全国首届“最美自然守护者”,张琳同志被共青团中央、农业农村部联合表彰为“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为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赢得了荣光。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是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的攻坚之年,也是我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我局宣传工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围绕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指导实践这个根本任务,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认真落实厅党组突出“一条主线”、守牢“三条底线”、抓好“十项重点工作”部署,聚焦全市系统在支撑现代化漯河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方面的生动实践、突出成效,为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