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欢喜迎新年 送福送灯笼”活动

作者:党建工作科审核        来源:党建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浏览:14752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开展送福送灯笼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14111751.jpg

志愿者们到结对共建小区为住户送上暖心春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灯笼等,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一个个鲜红的灯笼,既推进移风易俗,又广泛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无处不在、无时不有。

微信图片_20230214111745.jpg

一个个象征着团圆、喜庆的大红灯笼映红了小区的道路,陪伴居民红红火火迎新年,热热闹闹过春节。活动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诚如社区的居民们所言:“送来的不仅是一对红灯笼,还是一份年味、一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