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

岁末走访送温暖 寒冬慰问暖人心展示馆、档案馆赴结对帮扶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党建工作科审核        来源:党建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浏览:15463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1日上午,漯河市城市展示馆党支部和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档案馆党支部一起,来到结对帮扶村阴阳赵镇胡庄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14111035.jpg

走访人员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工作状况等,认真聆听他们的想法以及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同时为困难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困难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通过开展走访和慰问活动,不仅给帮扶村的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同时也拉近了党支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使弱势群众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和社会群众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