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织爱行动 温暖童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作者:党建工作科审核        来源:党建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浏览:1456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市妇联“织爱行动  温暖童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动员全系统女职工开展志愿活动,通过编织围巾汇聚点滴爱心,让孩子过上一个温暖洋溢的冬天。

天气渐寒,为了使孩子们尽快围上围巾,志愿者麻利地团毛线、起针,利用业余时间,编织了十余条饱含温情与祝福的“温暖牌”围巾。

微信图片_20230214105732.png

微信图片_20230214105759.png 微信图片_20230214105805.png

微信图片_20230214105808.png微信图片_20230214105810.png

一团团小小的绒线汇聚成了暖暖的亲情,也让“织爱行动”成为冬季一道精神文明建设的靓丽风景。饱而知人之饥,暖而知人之寒,毛衣虽轻,寄托着社会的关爱,体现着家庭的温暖,传递着人间正能量,谱写了一曲爱心乐章,彰显了自然资源巾帼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

下步,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组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带动全局妇女姐妹共同参与到公益爱心活动中来,以不同的形式去关心关爱困境儿童,为需要帮助的社会人群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