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

爱心助菜农、温暖抗疫情

作者:党建工作科审核        来源:党建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浏览:13479

金秋时节,我市蔬菜喜获大丰收。但因疫情原因,外销渠道受阻,大量蔬菜销售困难,部分菜农为不影响种植小麦,将蔬菜原地销毁,造成了资源的巨大浪费。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根据市委市政府精神,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发出“爱心助菜农、温暖抗疫情”活动倡议,广大干部职工踊跃购买新鲜蔬菜2万余斤,减少菜农的部分损失,助力解决我市蔬菜滞销问题,帮助菜农们解决心头难题,共渡疫情难关,助推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30214105519.png


微信图片_20230214105527.pn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凭飞说:“市里有号召,我们有行动;菜农有困难,我们伸援手。面对今年我市蔬菜因疫情销售困难的状况,我们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动与市爱心助农扶商协会等部门对接,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发出“爱心助菜农,温暖抗疫情”活动倡议,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踊跃购买,用实际行动为菜农解忧、为抗疫尽力,彰显了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责任和担当。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关注民情,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全力为菜农送一份爱心,为漯河抗击疫情贡献我们温暖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