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伊水栾山》集中观影活动

作者:党建工作科审核        来源:党建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浏览:146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弘扬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10月13日,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伊水栾山》。

微信图片_20230214105104.jpg

电影以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潭头镇原副镇长马海明同志为原型,生动展现了二十多年前马海明同志以重渡沟自然生态资源保护与旅游开发为抓手,克己奉公,带领村民转变观念,历尽艰辛、奋发笃行,找到了一条生态保护和脱贫致富相结合的路子,成功创建了扬名全国的“栾川旅游模式”,后来不幸因公殉职的感人事迹。
通过此次观影学习活动,令观影的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大家们纷纷表示,要以马海明同志为榜样,做一个对党忠诚、克己奉公、执着奉献的好党员、好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来,奋勇争先担使命,更加出彩当先锋,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