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幸福度重阳”观摩活动

作者:党建工作科审核        来源:党建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浏览:13600

为进一步提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老干部队伍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持续发挥老干部余热,引导老干部们积极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建言献策,积极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提供支持,9月3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赴舞阳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幸福度重阳”观摩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14104919.jpg

此次观摩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到舞阳县贾湖酒厂,参观了科技研发中心、传统酿造车间、地下恒温酒窖、贾湖红馆等,了解企业的发展,白酒酿造和生产工艺,身临其境的感受酒文化的魅力;二是参观了贾湖文化园,品味近9000年的中华文明;三是到保和乡袁集村,参观了“咱家院子”、农耕博物馆、王文元故居等,感受新时代新农村发展变化。
观摩过程中,市局副县级干部张国乾向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市局新一届党组组建以来,在干部队伍建设、土地要素保障、助力企业发展、服务全市经济建设中取得的成绩。
观摩结束后,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市局党组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感谢组织者们的精心安排和细心照顾。作为退休老干部,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关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发展,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献计献策,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