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

我局开展“最美自然守护者”学习宣传活动

作者:党建工作科审核        来源:党建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浏览:14391

9月7日,《闪亮的名字—最美自然守护者发布仪式》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科教频道播出。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辉同志践行初心护良田、无悔无畏守红线,当选全国10名“最美自然守护者”之一。

按照中央宣传部、自然资源部部署开展2021年“最美自然守护者”学习宣传活动要求,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在全系统开展全国首届“最美自然守护者”学习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14104727.png

学习宣传活动期间,计划组织开展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主题教育、征文比赛、摄影展等一系列活动,全方位、立体化将学习宣传活动推向深入,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在全系统营造学习先进、宣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同时,积极向社会媒体宣传推介,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和严格保护、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的意识,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漯河凝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