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我们的节日•诗词诵中秋”活动

作者:党建工作科审核        来源:党建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浏览:13581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9月5日上午,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我们的节日•诗词诵中秋”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14104425.jpg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在饱含深情的吟诵中,中秋节主题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大家踊跃参加,采用独唱、两人诵读、集体诵读等多种形式,诵读了苏轼的《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张九龄的《望月怀远》、殷文圭的《八月十五夜》等经典诗词,抑扬顿挫之间生动诠释了中国传统文化内涵,声情并茂之中充分展示出自然资源人崇敬传统、爱国爱家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230214104430.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文明、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欢度节日中尊重和弘扬传统文化,增进了团结和谐的美好气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以奋发昂扬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