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

赵鹏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

作者:党建工作科审核        来源:党建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浏览:14687

7月1日上午,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鹏,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晓红,副县级干部张国乾,局办公室、党建科负责人一同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朱清洲,送去学习书籍和慰问品,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3.jpg

在朱清洲家中,赵鹏为朱清洲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详细了解他退休后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听取建议意见,对老党员始终关心关注和支持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祝愿他身体健康,享受新时代的幸福生活。 

4.jpg

5.jpg

朱清洲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凝聚着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这既是光荣,更是责任,在以后的生活中,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加强个人学习,把老党员作用发挥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