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我市卫片执法持续用力,保护耕地久久为功

作者:吴战杰        来源:执法监督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浏览:2567

 

      11月17日晚21:00至24:00,省整治办召开济南局农耕房疑似新增违法问题第一轮核实情况反馈会议。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晓红,自然资源总督察、执法监督科、市农耕办准时参加收听,赵晓红就漯河市该项工作基本情况、整改进展进行汇报。济南局下发我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疑似问题25宗,经第一轮举证核实,20宗疑似问题审核通过,剩余5宗问题也严格按要求进行了整改,整改成效全省第二。

      济南局开展2022年督查整改工作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立即进行安排部署,严格按照整改要求突出整改成效、把握整改进度、严格时间节点,采取日通报、周排名的工作举措,较好的完成了督察整改的各项工作,2021年卫片违法比例降到了3.97%;2022年卫片整改面积1403.7亩,违法比例降低了12.11个百分点。